close

有時候我覺得好矛盾

不過我知道我沒理由這樣


高中,是該

開始尋找自我

開始追逐目標的時候

可是我覺得好茫然

我真的相信

上帝一定會帶領我到我適合的學校

就像祂領我到景美一-

(為了背負團契主席的使命,為上帝傳福音、成為許多人的祝福...)

但,我卻又急著希望上帝讓我知道

我未來該以哪個學校哪個科系

這就是矛盾的所在

 


 

考完試=忙碌的開始

 


 

 

星期四晚上參加教會一年一度的核心同工會

上帝透過冦牧師提醒我們:進了迦南,要繼續得地為業

這讓我想到我們景美團契

有20~30位學妹和我們一起參加中學生了沒(新生日)

如今卻只有10~15學妹來團契

所以,我覺得我真的很有負擔要繼續關心學妹

把許多迷失的小羊在帶回我們當中

讓更多人都能夠認識到上帝的愛:)

 


 

星期五放學是我們歡樂的團契時間

維倫帶我們玩了超刺激的GAME--飛躍雷射線!!!

嘎抓小金魚幾位剛從英會社課來的學妹整個被嚇到吧哈哈XDD

Yellow還是那樣笑死人的笑聲

芋頭小朋友超強呀小小身軀居然能舉起那麼多人Xp


 

恩現在我知道

我要對上帝1000%的相信

因為上帝爸爸真的很愛我!!!

然後我也不會漸漸學著存好我的棉花糖

花更多時間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D 


 

 

『信,是所見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