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我可是夢想家耶!
意思就是我要好好作夢!!!
xD

 


 

 

還記得一下某次溫老師代課的美術課
老師帶我們透過作畫來心理測驗
是全班42同學統統都有參與的
我們當中有畫家,藝術家,設計師,還有夢想家....
大多數的都屬於前面三種人
只有維尼,亨堡,and小O我是fancy dreamers!


 

 

謝謝上帝讓我有許多被教導的機會
因為明白許多的真理而保護我不受到傷害
也少一些後悔
更是使我成為一個懂得為自己負責
再決定前能有方向的深思熟慮的人


 

The truth will be said all the time.
自從我開始認真思考所謂信仰是什麼開始
常常,同樣的信息一直回蕩在我耳邊
(好比這一陣子信息的主題剛好是關於感情交友方面的)
有時候星期五放學後團契分享的內容
在星期六青年崇拜的時候又會再讓我聽見一次
這一次一次看似巧合的發生
都再再證明上帝透過我身邊的人事物對我說話

How amazing God is!!!!!!!!!


 

Just pursue the dre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