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的大街嘈雜

我的心很平靜


 

好久,沒搭敦化線了

和朱晴賴儀講話講好大聲真的今天才知道朱晴原來也是敦化線人XD
詩詩喔教學會議不要星期五啦除非妳真的要錄影給我看>v<
兩個十八歲人好輕鬆的對談:D
噢三善學姐好強十個大學生
宜巧學姐還是一樣甜美~
喔實踐工程設計!!!!!
還記得一年前(?)同樣在專車上學姐說想考這類的科系
yeah恭喜妳考上了 :)

司機大叔還認得我,然後他說我太久沒搭所以要刷三段票xD 

 


 

 

好久,沒走在南京東路上了

(超過半年了吧)
小巨蛋的迴廊好深刻的回憶...
從裡面走到外面
繞來讓去
兩次道別都在那
怎麼會有這種地方
讓我想到你太多

ps I got the leaving message in April (two months later when you said that to me)


好久,沒在敦中附近看著人來來往往

學弟妹的書包外套都和以前好不一樣
沒看到半張熟悉的臉孔
好想去體育組找老師
那個立志要灌建中籃的身影彷彿還在對街


昨天補課遇到黃于哲蝦米小魚萱萱真巧
黃蝦兩個人一直睡著是怎樣= =
高偉數學快蒐集到整套的七字頭七校英研英會
就差北一和附中了XD

 

最後十分鐘一直不由自主神遊


太多感情太多牽掛


哼著歌

 

 

 

 

 

只有我的影子跟在後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