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小O  = JMECC22nd教學
= CKESC35th榮譽教學長

 

 

建中34&35兩屆教學長:

雞翅學長+Alex

共同認可

品質保證

xD

 

 

今天北中成附&中一中打公關

謝謝你們今天幫我尖叫這樣

and...

被受封為榮譽教長

實在很開心

:目

 

 


 

這一週下來

詩詩、雞翅學長、 Alex、歡助

幾位好棒的教學&教學長們

開始有頗良好的communication

 


 

˙詩詩 → 教學長大姐!

妳好棒噢~~

在妳生日那天晚上我們聊了好多,是吧~

看到妳從小到大的經歷&種種美好回憶

我好羨慕!

也深深感到自己的不足...

 

 

˙雞翅學長 → 相似度高啊!

“我們討論的主題似乎太多”

oh~這真是沒錯呀!

而且我們聊東西有些都頗有深度的((得意XD))

對囉

我們兩個實在很莫名地match,你說是不是ˊˇˋ?

現在開始一起為明年"共同點"文撰稿吧

真的太神奇啦~~

 

 

 

˙Alex → nice!

謝謝你把教長位子讓給我

<<現在一人坐一半這樣 XD ?

你真的很強耶 > < 

 ((然後你給詩詩的生日卡片寫得那樣感人是怎樣←

給你nice+10好了

以後請多多指教呀~ 

(握手again)

 

 

˙歡助 → unforgettable one!

yes,

我知道你的目標唷~

未來的"活力教學"

一起加油~ha

:)

 


 

總之我發現

大家都是好有想法的人!

except for 小O我....

總之

我要向你們好好學習才行!

希望接下來我們會合作得很愉快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