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sh you every happiness =]

 


 

"Enachanted" is no doubt an adorable movie, in spite of its unpractical plots.



That's How You Know

Cuz the fact is that

Everybody wants to live happily ever and after.

Everybody wants to know their true love is true

whether you believe in it or not.

 


 

Let yourself be enchanted, you just might break through

 

Carrie Underwood "Ever Ever After" 

 


So close was waiting, waiting here with you.

And now forever I know.


So Close - Jon McLaughlin

 


 

too much movies during these holidays...

woo woo!

小年夜先看Jason Statham&舒淇主演的第一集

The Transporter!!!

 


除夕夜大家一起看赤壁2


還是喜歡伯伯伯母小堂妹一家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和親愛的小伯母相談甚歡(她和我媽生日只差一天,超巧xD
每年都和伯母學到好多真開心
(不愧是銀行高階主管唷,不過工作12小時一天辛苦摟)

電影結束之後一起到頂樓放煙火
噢噢我第一次玩「握炮」好新鮮:目
煙火很短暫但很美

 

初一又是玩命的一晚XD
The Transporter3!!!!


星期天那天好像睡很晚
起來的時候就開始煮火鍋XD
看一下書就和我爸我哥我姊一起出去

噢收到好多人的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但是很不好意思沒有每個人都回
因為前幾天電話打太兇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星期四我就把電話打到1:3? xD

anyway
Happy New Year!   Happy Valentine's Day!!!!

話說那天下午大街小巷都閃到不行= =
噢噢
有個畫面實在太駭人OoO
(a white lie after a wrong ____
call
然後某個超愛說不知道的先生未免也太遲鈍
那麼''早''打給你(2:15AM,好啦我也說過了差一分鐘ˋvˊ)
結果那天都過了才祝福人家= =

 

 

初二下午連續兩部

Max Payne
Mark Wahlberg: I Suck
有點沉重灰暗的一部片

Enchanted

 

中和一下前一部令人惆悵的氣氛
看了第3次還是一樣愛不釋手XDD

Even though the fairy tale could't come true so easily,
but a wholly unique romantic comedy show us
a beautiful love is in the heart that is pure and believes in it.

 

Quantum of Solace



在片尾的最後一個廣告
某個不在台北的人打電話來
[[明明就是你打來為什麼常常都是我先說話= =]]
[不知道]
~
[[好我要掛電話去看結局了bye]]
嗯,當然,我邊走邊說這句話
在我按下通話結束的那一秒
"謝謝觀賞"

最後結局沒看到= =
 

 

NEXT:27 Dresses

2 
頗想再看第3次XD

不過我很乖  我不是電視兒童!!!!

cuz I "manage to" study

化學&Studio Classroom oh oh :目

兩點左右才睡

好像已經很習慣晚睡了= =a
 

 


 

噢,今年寒訓又留白摟

sorry friends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摟

只是收錢,整理資料+聯絡的小小公關xD?

噢還有第一天趣味競賽的LITTLE HELPER

anyway

維尼濕濕獅子丸好弟佳容Alex歡助財財豆豆賴皮周佳小花夏夏炸藥張靖......
辛苦你們摟!!!!!!

成發一起加油gogo

一起熱血yo!!!!!!

要找小O客串話劇請快!!!!!!!!

提早預約都OK的xD


ps現在可以登入無名不能用即時通我家電腦真的不知道怎麼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lin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